top of page

【網購好物】蕙坤有魚新鮮鮪魚罐頭_香蔥、咖哩、義大利麵醬口味選擇多還有魚鬆,即開即食方便快速


豐收的米香、肥美的魚獲

「食慾之秋」是大啖美食的季節

當我想吃魚料理時但又不方便出門時

想起先前囤了一些鮪魚料理罐頭

這可不是超市販賣的一般罐頭

而是一家台灣在地的品牌_蕙坤有魚Huikun Firm

開發一系由新鮮魚獲加工製成方便食用的產品

商品皆由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分等檢驗

SGS食品認證的食品加工廠製造生產

原料、生產、包裝到出廠

皆經過專業人員及精密儀器層層品質控管

全程不使用藥劑或化學添加物

產品安心無虞可以放心食用


獨家研發調味配方的鮪魚料理罐頭

採用生食等級原料,純手作無添加人工甘味料

無需料理特性,即開即食方便快迅

咖哩醬、義大利麵醬、油蔥鮪魚與辣味鮪魚肉醬等

超多口味可選擇


不用花太多時間的料理方式

只要煮碗白飯或麵

再打開即食的鮪魚醬料罐頭

就是一道可口又營養的餐點

鮪魚義大利麵醬_290G

這款義大利麵醬是以蕃茄為基底的紅醬口味

有原味/辣味二款可選擇


鮪魚肉末油脂含量少

比起傳統使用豬肉末製成的醬料

還來得清爽不油膩


它不像市售的義大利麵醬只有醬沒有料

保留些許鮪魚的肉末與蕃茄丁

醬料的濃稠度調得不錯,能均勻巴著麵體

讓每一口都能沾附滿滿醬汁

吃起來不死鹹,我覺得味道偏甜

是一款大人與小孩都會喜歡的滋味

這款辣度是連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嚐試的


因為這款醬汁濃郁所以每次我只使用半罐左右就足夠

不過每個人喜愛醬汁多寡不同,請自行斟酌用量

開封後末食用完的醬汁要記得放冰藏並儘速食用完畢


除了鮪魚義大利麵醬之外

還有這一款咖哩口味的鮪魚罐頭

有原味跟辣味二款可選擇


這款咖哩鮪魚罐頭用料不手軟

鮪魚丁、疏菜丁清楚可見


吃起來像家裡媽媽會弄的味道

「原味」咖哩吃起來有點微辣但沒有太重的咖哩香料

我原本一餐只想倒個半罐就好

沒想到它是白飯小偷

越吃越唰嘴索性整罐吃光光


香蔥鮪魚與辣味鮪魚到底是什麼滋味真令人好奇


一開始我以為是油漬鮪魚之類產品

但其實它是鮪魚做的肉燥醬

雖然是使用鮪魚肉末做成的肉燥醬

但我覺得魚肉還蠻大塊的吃起來很過癮

這款調味比相對義大利麵、咖哩醬來說

調味比較重鹹度明顯

因是用鮪魚做成所以尾韻有淡淡魚肉的鮮甜味

好吃的滋味也讓我白飯多吃了一碗


辣味鮪魚_290G

麻辣口味的鮪魚肉醬是外頭吃不到的味道

很推薦給愛吃辣的人品嚐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紅油

聞起來是花椒的清香

這一款辣味的魚肉呈現比較細緻


麻辣拌醬看起來紅通通的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因為比較重口味適合小量添加在飯裡或是當沾醬使用

這一系列的鮪魚料理罐頭

不管是原料品質與調味的方式

都顛覆了我對罐頭食品的印象

不再是重油重鹹的滋味符合現代人清淡飲食

搭配性強拌飯拌麵或是搭配麵包沙拉都可以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讓我快速方便就搞定一餐

而且還補充滿滿營養


蕙坤商行不止有各式料理的鮪魚罐頭

還有許多各種鮪魚加工食品

這魚鬆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沒有誇張打開包裝一瞬間

魚鬆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忍不住隨手抓了一把品嚐


簡單調味不過重 所以拿來當零食吃也不會口乾舌燥 加在粥品或替早餐的土司加點營養都是不錯選擇 相關資訊連結: 蕙坤商行huikunfirm 官網 FB粉絲團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非常謝謝 Limi_保鮮美人 介紹了蕙坤有魚的商品!

bottom of page